close

阿阿阿123,123麥克風測試!

第一次開部落格發表文章還有點不知道怎麼開頭(羞),

身為沉寂在育兒生活四年裡沒出社會工作的人妻,文筆想必也不是太好太生動,

大家就抱著"那就看看吧的心態"看看吧~那就開始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7.07.02(Mon)-107.07.05(Thu)

一早,媽媽我比孩子們還雀躍,趕緊幫孩子們打理好,自己要好好的來梳妝打扮一下(認真樣)

畢竟這是第一次帶孩子出遠門住好幾天吶~

路上都很順利沒有塞車,但因為我們第一次去花蓮

(藏鏡人也沒去過,沒錯我們全部都是第一次去花蓮)

 

七星潭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那天到的時候是下午約兩點,但天氣陰陰的沒有太陽,不過還是覺得美美der

1.jpg

天氣很涼爽,玩起石頭特別開心

2.jpg

到七星潭怎能不堆石頭呢XD

3.jpg

媽媽想拍張拋接孩紙的美照,在藏鏡人的神手掌鏡下最多也只有這種照片(瞪)

4.jpg

開車開了三個多小時,到七星潭玩了一會也是蠻累,是誰開車你累什麼勁

早早先到民宿報到休息,準備晚上攻東大門夜市祭五臟腑

東大門夜市

下午六點多到,沒什麼人(連攤位都還沒擺好),在石來運轉這個地標不拍一下怎麼行~~

5.jpg

戰車出動!!從福町夜市進攻~~~

6.jpg

東大門夜市有三大條,分別是福町夜市、原住民一條街+自強夜市、各省一條街,

福町夜市裡面玩樂居多,占約65%其他就是吃的

原住民一條街+自強夜市,有一個大舞台應該是原住民表演的舞台,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人在那邊,不過看佈置的樣子應該是沒錯!

都是賣吃的占約90%,有名的官材板就在自強夜市尾巴yo~

各省一條街,綜合上面兩條街有的再多一些賣衣服賣手機配件的,我們要離開前還有一個小妹妹在打爵士鼓超級帥der

7.jpg

炸螃蟹!!從在台北就開始想吃螃蟹,無論是蒸的煮的炸的就是想吃螃蟹!!

來到這裡也是一直在搜尋螃蟹~

看到第一攤寫著"一口蟹"毫不猶豫己霸摳給他就邊走邊吃了起來,

因為是一口蟹,主打連殼都可以一啟吃,所以我只有感到我在吃"殼",

一點都沒有吃到螃蟹肉鮮美得港覺(失望透ler)

後來走沒幾步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,仔細一看(驚!)是炸螃蟹!!沒錯!是大隻的炸螃蟹!

所以馬上去再奉上一張擠霸摳,這回等了十幾分鐘終於吃到了~不枉費我等了那摩久阿

(藏鏡人心才在淌血吧我為了吃到螃蟹秒噴冷霸摳)

8.jpg

廟口鋼管紅茶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回民宿前特地繞去買,老實說身為紅茶控真的覺得還好,沒有驚艷的港覺~不過都來到花蓮就喝喝看吧!

 

18.jpg

這是什麼景象?難得難得......

 

公正包子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隔天一早,打算去買包子到海洋公園餓了可以吃,結果在車上一家四口把16顆全部吃光光了,

那個醬汁甜甜的超級開胃,明明已經吃過早餐還是可以嗑掉5、6個(豬嗎?)

19.jpg

 

遠雄海洋公園

票價資訊:http://www.farglory-oceanpark.com.tw/index.php?site=1&page_id=5

到海洋公園兩個就興奮的說要看海豚,這趟旅程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Ler~

20.jpg

美人魚的家你們進去也不會變美人魚好嗎?(你們不是Elsa&Anna嗎?)

請注意!此時大女兒的下身還有穿哦~

21.jpg

沒想到這天大女兒會讓我大爆炸

我要去排隊買爆米花,等等看海豚表演他們可以吃,結果他大小姐吵要玩遊戲台,

我不理他就推著妹妹走了,她就站在原地扭、跳、叫、哭(沒錯!是鬧脾氣的標準SOP流程)

然後工作人員就去關心她了,以為她走失了呢~我就在離他20步的距離看著她,

她也不為所動鬧她的大小姐脾氣,海豚表演開始了,藏鏡人先把妹妹帶去觀眾席等我處理姊姊,

園裡也瞬間少掉80%的人,她就站在路中間哭後來她一索性就尿在褲子上了,我走近要牽她她才說她鞋子濕了,我才一驚,

蹦!我爆炸了帶到角落@#$%︿&*()_@#$%(以下可省略)

反正她就是換來我的一頓大餐,瞧~她一臉剛經歷過世界大戰

22.jpg

也沒多帶褲子出門,就先穿妹妹的尿布撐著吧!

所以接下來的照片你沒看錯!她沒穿褲子!!

23.jpg

只要是龜類,她們一律統稱"小堤"(拜佩佩豬所賜)

24.jpg

姊姊已經懂那個是魟魚,妹妹似懂非懂還給我(中指

25.jpg

26.jpg

要回家了,要求要跟尼莫拍照~

結束這一天,媽媽累壞了,小孩鬧脾氣要折掉我多少壽命阿(遠目)

27.jpg

浮誇母女

0.jpg

光復糖廠

地址:花蓮縣光復鄉大進村糖廠街19號

營業時間:全年開放

商店街商家營業時間:09:00~18:00

冰品販賣時間:08:00~20:00(七、八月延後至21:00)

 

單純來吃吃冰餵餵魚,我吃牛奶紅豆冰,他們吃木瓜風味冰,木瓜風味我覺得很可以~

我許歡他們也很許歡(廢話

36.jpg

37.jpg

太平洋公園(北濱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太平洋公園有分北濱、南濱,兩個地方差蠻遠google地圖就知道~

我們沒去南濱但有經過稍微瞄一下,因為google後說北濱有沙灘排球的沙坑可以玩沙

又有3D塗鴉牆可以拍照就直接來北濱了,我們去的時候幾乎都沒人,只有另外一對小姊妹在玩沙,

13.jpg

天氣剛剛好,有風又沒有炙熱的太陽,好適合怕熱的父母

14.jpg

剛好碰到噴水池的時間,兩個穿著昨天在海洋公園買的夏威夷風裙超應景欸

地上也是3D的塗鴉

15.jpg

看他們玩得~笑得~瘋得~好值得

16.jpg

17.jpg

 

吉安慶修院-票價:全票30元 半票15元

38.jpg

裡面很小花個半小時就可以逛完,拍拍照,增添回憶

39.jpg

40.jpg

小三入侵

41.jpg

玩味蕃樂園-免門票

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康樂村加灣17號之1

營業(開放)時間:每天08:00-18:00

停車場:免費附設停車場

 

回程的時候去拍拍照,還蠻有趣的

姊姊說:媽媽你拍快一點,火車要撞到我了啦!

30.jpg

網美嗎

31.jpg

買了兩個菜籃回家,你們可以幫媽媽提菜嗎?

結果都是裝玩具麻~

32.jpg

33.jpg

公廁也要美拍一下

34.jpg

後面有倫...................

35.jpg

清水斷崖

回程發現很多人在這,就下車去看看,本來沒有納入行程,是不是美翻了~真的超級美~

10.jpg

11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趟旅程中,本來安排三天兩夜,行程滿檔,不過因為有孩紙,時間本來就很難配合很多行程沒去,

抱持著不能˙有遺憾的心態,在第三天時臨時改成四天三夜(還好民宿有房間可以續住一晚),

幸好我們有多待一天行程都有走到,幸好我們去的時候天氣非常好,幸好我們來回的時候都不塞車,幸好回程的時候妹妹才感冒(疑?)

感謝藏鏡人開車的辛勞,總之這趟旅程非常有意義,非常值得,非常美麗。

花蓮很美,台灣很美。

 

 

對了,如果覺得雜念媽寫得還不錯或是不怎麼樣都好~請關注我吧(厚顏)

arrow
arrow

    Ray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